余泳副厅长主持召开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8:36 作者:汪宏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4日下午,余泳副厅长主持召开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制式服装配发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讨论了采购项目需求方案和评分标准设置等。厅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余泳厅长指出,统一全省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是增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和有关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落实工作的自觉意识。要统筹协调,积极配合,主动担当,强化责任,确保全省应急管理统一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工作不走样。要抓住工作重点,科学计划安排,严格质量管控,选优选强合作生产单位,努力实现服装配发工作人人满意的目标要求。要分阶段组织召开工作指导协调会议,通报工作进展情况,集思广益,分析研究解决配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全省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