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视频观摩尾矿库“头顶库”溃坝风险应急处置演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 16:36 作者:夏小牛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有关市应急管理局、宿松县应急管理局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省人民政府定于615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联合举办尾矿库头顶库溃坝风险应急处置演练,演练将通过视频方式组织观摩活动。现就观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摩时间

615日(周三)上午10001100

二、观摩地点及人员

(一)省分会场(省应急管理厅视频会议室:合肥市马鞍山路509B619室)。参会人员:省应急管理厅分管负责人,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安全协调处、政策法规处、救援协调处、宣教中心、应科院有关负责人,安全监管一处全体人员。

(二)市、县分会场(市、县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参会人员:有尾矿库安全监管任务的市、县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参照省分会场范围),尾矿库头顶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

三、其它事项

(一)请有关市应急管理局负责通知辖区内县(区)应急管理局和尾矿库头顶库企业相关人员就近参会,对于无主尾矿库,要通知指定的安全管理单位(代管单位)负责人参会。

(二)请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会议的相关防控工作,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三)请各单位提前做好视频调试和通讯保障等工作,调试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余松森,联系电话:0551-62999504)。

 

 

                    

                         2022613

关于视频观摩尾矿库“头顶库”溃坝风险应急处置演练的通知.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