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组织参加应急管理系统信息化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8 10:51 作者:徐淋淋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应急管理局,广德市、宿松县应急管理局:

根据应急管理部通知要求,定于2022年3 月中旬至4 月底,在应急管理干部网络学院(以下简称网络学院) 举办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信息化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3月15日至4月30日。

二、培训对象

各级应急管理部门从事信息化工作的干部。

三、学习形式

已在网络学院开通账号的学员,凭已有账号和密码,登录网络学院(https://yjgb.sset.org.cn) 、移动APP或微信服务号等方式进行学习。未开通账号的,由各单位培训管理员负责按规定开通。

四、有关要求

请各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干部按要求参加培训,各单位培训管理员负责通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注意了解学员参训情况。

科信处联系人及电话:徐淋淋,18256******。

网络学院联系人及电话:刘杰、姜檬初,010-64464168。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3月17日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