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2-02-21 11:34 作者:孙明聪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有关市,广德市、宿松县应急管理局: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印发《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对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安全生产源头管控,强化安全、技术、现场管理,推进矿山安全转型升级、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鉴于《指导意见》已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网站主动公开,请各有关市及广德市、宿松县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学习,并迅速转发至辖区内所有非煤矿山企业,督促企业对照要求严格贯彻执行,落实具体措施。同时,要结合国家和我省近期关于非煤矿山工作部署和分类分级监管要求,认真制定非煤矿山年度工作要点和监督检查执法计划,严格组织开展监管执法活动,不断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巩固提升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推动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安 徽 省 应 急 管 理 厅

2022年2月18日

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提示.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