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9 作者:王文军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收看应急管理部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传达学习省委郑栅洁书记在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研讨发言。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军、李大华、余泳、白中华,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影响深远。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要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看齐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维护党中央权威。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抓紧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冬季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打赢年底安全风险防范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