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召开全省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法治建设工作视频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9 10:10 作者:陈金平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省直管县(市)应急管理局,厅有关处室、直属单位:

定于20211111日(星期)召开全省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法治建设工作视频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舆论阵地建设政策法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情况,交流经验,部署下一步新闻宣传和法治建设工作。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11111日上午9

会议地点主会场设在厅六楼视频会议室各市设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主会场:厅机关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中国应急管理驻皖记者站负责人。

分会场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负责新闻宣传和政策法规工作的部门负责人;2021年度全省应急管理舆论阵地建设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见附件)负责人由所在市应急管理局负责通知在其分会场参会

四、其他事项

)请蚌埠市滁州市濉溪县应急管理局围绕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合肥市霍山县应急管理局围绕应急管理法治建设工作做交流发言,发言时间控制在6分钟内。

(二)请各会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如无接种禁忌症而未接种疫苗以及会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疑似症状的不予参会。会议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请各分会场于1111日上午830做好开机调试工作。

会议联系人:陈金平,电话:6299876113505642347

视频联系人:余森松,电话:6099950418919661709

 

附件:2021年度全省应急管理舆论阵地建设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2021118


附件

 

2021年度全省应急管理舆论阵地建设

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合肥市应急管理局

宿州市应急管理局

阜阳市应急管理局

滁州市应急管理局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

合肥市肥东县应急管理局

合肥市肥西县应急管理局

合肥市长丰县应急管理局

合肥市瑶海区应急管理局

亳州市谯城区应急管理局 

宿州市桥区应急管理局

蚌埠市五河县应急管理局

阜阳市临泉县应急管理局

马鞍山市和县应急管理局

安庆市怀宁县应急管理局

安徽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召开全省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法治建设工作视频会的通知.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