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国务院安委办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工作现场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14:18 作者:姚子露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应急局: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定于9月24日在合肥市召开全国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工作现场推进会,外省有关城市负责同志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安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将来肥参会,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应急部副部长宋元明同志将出席会议并讲话。为借鉴各地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工作经验做法,推广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合肥模式”,切实加强我省城市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决定请各市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9月24日上午。

会议时间:9月24日下午2:30,提前15分钟进场。

会议地点:安徽省合肥市世纪金源大饭店(合肥市包河区徽州大道5558号)一楼宴会一、二厅。

二、会议内容

交流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城市安全风险综合监测预警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三、有关事项

(一)请各市应急局于9月23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省安委办。

(二)参会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前准备好本人抵达合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防疫行程卡等相关信息。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热等症状的人员,以及曾前往国外重点疫区回国后隔离未满规定天数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会议。

联系人:姚子露,130806*****。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9月23 日

关于参加国务院安委办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工作现场推进会的通知.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