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暨专题辅导讲座视频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8 10:15 作者:周颖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省直管县(市)应急管理局,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定于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上午9时,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暨“应急管理大讲堂”专题辅导讲座视频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为帮助全省应急管理执法人员切实领会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全面了解新《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执法能力和水平,特邀请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张兴凯院长授课作视频辅导讲座。

二、会场设置及参加人员

(一)主会场:设在厅六楼视频会议室

参加人员: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处室的全体人员。邀请驻厅纪检组派员参加。

(二)分会场:比照省会场确定参会人员。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组织好人员参加视频学习讲座,并做好考勤工作,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由市应急管理局负责通知。

(二)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参加学习讲座,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应按照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三)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四) 请各分会场于9月13日8时做好开机调试工作。

视频联系人:余森松,电话:60999504,1891966****;

讲座联系人:王道平,电话:62999523,1895608****。

安 徽 省 应 急 管 理 厅

2021年9月6日

关于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暨专题辅导讲座视频会的通知.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