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应急厅党委反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4 09:48 作者:曹俊东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第二巡视组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下午15:30,在省政务大厦B区408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应急厅党委反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副组长,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省委巡视办巡视处负责同志;厅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以来退休的副厅级以上领导,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10名群众代表。

三、其他事项

(一)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由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厅主要领导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二)已退休厅级领导和10名群众代表由人事处负责通知。

(三)请各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戴口罩间隔就座。

安徽省应急厅办公室

2021年8月20日

关于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应急厅党委反馈会的通知.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