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786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04-30 08:13 作者:蔡赛虎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省科技厅:

杨乐代表在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设立一流的省级化工园区中试平台的建议》悉。我厅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厅全力支持科研成果转化,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探索研究制定相关化工试验性项目管理办法,并为建设高标准的省级化工园区中试平台提供必要的安全生产技术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单位积极开展科研创新,通过优化改进相关生产工艺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同时依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相关科研活动安全有序实施。

办理类别:B类

联系单位: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危化监管处

联系电话:0551-62998779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4月29日

关于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786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