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安徽省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第038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4-30 08:13 作者:蔡赛虎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对农工党安徽省委在省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谋划建设我省医药原料药产业园的提案》,我厅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厅积极支持发展医药原料药产业,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医药原料药产业园设立的相关安全生产服务工作。据了解,目前我省相关部门正在合肥、蚌埠、阜阳、池州4个市开展省级化学原料药基地创建工作,期间我厅已提供相应的安全生产咨询服务。

此外,《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规范》(GB51283-2020)已于2020年10月1日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20年第33号公告发布实施。下一步,我厅将按照部门职责,配合相关部门为我省医药化工产业发展提供必要的安全生产服务。

办理类别:B类

联系单位: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危化监管处

联系电话:0551-62998779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4月29日

对安徽省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第0386号提案的答复.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