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征集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典型宣传报道线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4 作者:陈金平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省直管县(市)应急管理局,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典型宣传报道线索的通知》要求,现就征集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典型宣传报道线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聚焦抢险救援第一线、改革发展主战场、服务群众最前沿,结合“两优一先”等评选表彰工作,遴选推荐积极投身应急管理各领域的先进典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遴选推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热情服务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民助民、保民平安的先进典型。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重大任务,遴选推荐在工作一线中表现优异、成效显著的先进典型。

二、报送指标

各市、省直管县(市)应急管理局推荐1-3个,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视情推荐。

三、报送要求

1.结合工作实际,及时遴选梳理先进典型线索和事迹材料(文字、图片或视频等),填写先进典型线索报送表(见附件),于 4 月 16日前报送至政策法规处,纸质版盖章后同步邮寄。

2.工作表现特别突出、作出特别贡献的先进典型线索和事迹材料随时报送。

联系人:陈金平; 联系电话:0551-62998761;电子邮箱:ahyjtzfc@163.com。

附件:先进典型线索报送表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4月10日

附件

先进典型线索报送表

报送对象

表彰奖励情况

前期宣传情况

主要

事迹

报送单位意见

(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备 注

1.报送对象事迹材料控制在 2500 字以内,表彰奖励、前期宣传文字、图片及视频资料附后。

2.文字表格以此电子表格为基础,可根据内容进行调整;纸质版统一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盖章后邮寄,邮寄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509号。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