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全省减灾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15:08 作者:周明明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经研究,定于2021318日(星期四)上午9:00,召开2021年全省减灾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和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部署,落实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全省减灾救灾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二、会场设置

(一)省主会场(省应急厅6视频会议室):厅领导,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救灾和物资保障处、省救灾减灾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厅办公室、指挥中心、政策法规处、救援协调处、防火处、灾害救援处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中国应急管理报驻安徽记者站、厅宣教中心到会报道。

(二)各市分会场:各市设1个分会场,所辖县(市、区)统一在市分会场参会。参会人员包括各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承担救灾和减灾业务的科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承担减灾和救灾业务的部门负责人。

、其他事项

(一)请各市、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做好参加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市、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救灾和减灾科(处、股)负责人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请逐级履行报批手续。参会名单(附件)由各市汇总,并于3月17日下班前报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

各分会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控制参会人数,保持人员间距。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发热等症状,不得参会。请各会场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

请各分会场于317(周三)下午15时调试。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