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应急厅2020年度中央救灾资金防汛物资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7 17:40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代理机构:

我厅近期开展2020年度中央救灾资金防汛物资采购工作,拟通过比选方式确定分散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采取综合评分法有效最高分确定中标单位,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并由中标单位承担(在编制招标文件里明确)。该项目预算1969万元。代理机构需按照《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和我厅有关采购管理规定开展招标代理活动,并能够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交易。

一、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

2.须在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站登记备案;

3.人员配备:供应商成立不少于5人的招标代理项目组,专门服务于该招标采购项目。

4.在合肥本地固定办公场所,并能够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交易。

5.近三年内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或不良行为记录。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资格审查材料:

申请人提交申请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1.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

2.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站登记备案,该项目需在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交易;

3.人员资质证书等相关证明文件;

4. 固定办公场所有关证明文件;

5. 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6. 无不良行为有关承诺。

三、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详见综合评分表)

四、报名截至时间:

报名和资料提供时间:截至2021年2月10日下午16:00

报名地点:省应急厅610室

公告方式:安徽省应急厅网站公布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62999980

 

综合评分表

 

 

序号

 

  

满分

评分标准

得分

1

企业实力

50分)

企业资质

5

1)企业具有政府采购代理或招标代理机构乙级以上资质得5

提供企业资质证书等证明材料。

 

信用评价

15

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AAA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质量服务诚信单位,每提供一个得3分;

提供企业证明材料。

 

类似业绩

30

近三年(201811日至今,以中标通知书日期为准)招标代理过单个项目中标价在500万元以上政府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事业单位)业绩,每个业绩得5分。

提供代理合同及中标通知书复印件。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须清晰体现项目名称及中标金额,提供中标通知书、网站中标结果公示及网站地址等证明材料)。

 

2

项目组织机构

13分)

项目负责人

5

拟派项目负责人:

1具有注册造价师资格的得3分;

2)具有高级职称的得2分;

投标人须同时提供为拟派项目负责人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的社会保险证明(社保部门官网截图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机构人员配置

8

拟组建招标代理的项目部人员中,除项目负责人外每具有一个招标师或注册造价师的得2分;一人同时具备两个及以上执业资格证的,证书得分不累加。

此项所有人员须同时提供6个月以上的社会保险证明(社保部门官网截图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3

招标代理服务方案

37分)

服务方案

37

1)招标代理服务质量控制及保证措施,6分;

2)招标代理服务主要程序及流程,5分;

3)招标代理服务进度控制措施,5分;

4)招标代理服务合同与档案管理,4分。

5)保证工程量清单编制和最高限价编制的规范性和准确性的措施3

6)招标代理工作制度3

7)招标代理的售后体系及服务承诺3分;

8)廉洁从业措施3

9)保密措施3

10)针对招标人采购招标的重点难点分析2

由评委会根据上述服务方案内容从合理性、专业性、可操作性等方面酌情打分。

 

合计

100

 

 

 

备注:以上所有证书、证件、证明材料等均须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