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立即查处和整改怀远县福华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安全隐患和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10:46 作者:徐永锋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蚌埠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30日,我厅安全生产检查组对你市怀远县福华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开展暗查暗访,发现该公司存在突出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具体见附件)。请你局组织对相关隐患和问题进行确认,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同时请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你市烟花爆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经营。有关执法文书、工作落实情况于2021年1月15日前报送我厅。

联系人及电话:徐永锋,0551-62998745。

附件:安全隐患和问题

安 徽 省 应 急 管 理 厅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

安全隐患和问题

1.3#库房大部分产品无流通码;企业设置屏障企图掩盖其非法储存小烟花等产品行为;部分2015年产品已过期未处理;仓库入口处未设置静电导除仪。

2.检查4#库房时,企业不能提供钥匙,经机械破锁后,发现该库房存在烟花和爆竹混存;大部分产品无流通码;堆垛超高储存,堆垛贴墙堆放;现场包装纸箱等可燃物乱扔乱放;部分受潮产品未及时处理;仓库入口处未设置静电导除仪。现场管理极为混乱,有非法外包迹象。

3.企业自称没收的非法违法产品未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未及时以妥善方式处理或者销毁。

4.视频监控存在故障,且不能覆盖仓库主要道路和出入口。

5.防异物侵入报警装置部分未投入使用。

6.1#爆竹库、2#烟花库堆垛与墙距离过小。

7.2#烟花库部分产品无流通码。

8.温湿度记录不全,7月至11月份无记录,12月记录到18号。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