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项目初步设计书面调研的函

发布时间:2020-12-07 15:04 作者:蔡赛虎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应急管理局:

为做好我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拓展升级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编制工作,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拓展升级项目初步设计书面调研。请各市组织辖区内化工园区管委会以及涉及“一点一重大”(重点监管的危险化工工艺和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危险化学品企业认真填写相关调研表,经市应急管理局汇总后,于12月14日上午下班前反馈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蔡赛虎,0551-62998779。电子邮箱:weihuachu1407@126.com。

附件:书面调研内容.docx

安 徽 省 应 急 管 理 厅

2020年12月7日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项目初步设计书面调研的函.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