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10:17 作者:蔡赛虎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应急管理局:

经研究,定于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在合肥市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总结工作,部署当前和下一步全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重点工作任务。

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二、参会人员

省应急管理厅危化监管处全体人员;各市及省直管县(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负责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的科(股)负责人。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11月20日(星期五)8:30,会期半天。11月19日下午报到。

地点:天鹅湖大酒店裙楼一楼长江厅(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东流路888号),联系人及电话:韩冰飞,13866179983。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市、省直管县(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人员参加,并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培训和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参加人员自行前往。

(二)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依次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参会人员回执(见附件)和发言材料于11月18日下午15时前报我厅。

(三)培训和会议期间食宿由省应急管理厅统一安排。

联系人及电话:蔡赛虎,0551-62998779;电子邮箱:weihuachu1407@126.com。

附件:报名回执

安 徽 省 应 急 管 理 厅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务/职称

手机号码

备注

 

 

 

 

 

 

 

 

 

 

 

 

 

 

 

 

 

 

 

 

 

注:本表由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应急管理局负责统一填报。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的通知.doc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