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意见明思路 强化责任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0-10-02 12:39 作者:陈晨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统计工作,加强各地间的沟通交流,9月30日,省应急厅召开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统计工作交流研讨会,全省各市(县)应急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承担事故统计工作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省调查统计处全体人员和省宣教中心、省应科院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作互动发言。

研讨会上,各地对在事故调查、事故统计、评估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并就有关问题共同研究探讨原因及解决方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将本次研讨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全省调查评估和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综合统计直报和事故调查处理能力水平,全力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调查评估和统计工作创新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很有必要,为各市(县)应急局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的机会,也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有助于形成全省应急管理调查统计工作上下“一盘棋”的格局。

相关附件

1、 11.jpg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