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统计业务培训班在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15:17 作者:陈晨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8日,2020年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统计培训班在合肥开班,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大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市(县)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和统计工作分管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李大华副厅长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正值全省上下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期间,意义十分重大。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面授、研讨,进一步规范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和统计工作,加强事故调查和统计工作队伍建设,提升事故调查处理和统计工作业务水平。

李大华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争先、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大华要求,即将进入2020最后一个季度,必须切实增强紧迫感,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做好调查评估和统计各项工作。充分利用本次培训,要学有所得,切实取到“真经”、学到高招,提高推动调查评估和统计的工作能力水平;要学以致用,把所学加以梳理领会,补齐工作上的短板和缺口,使学习与工作直接对接,方便学习成果向工作实践的有效转化。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