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改2020年第一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17:03 作者:何洪瑞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省政务公开办第三方测评机构2020年上半年测评反馈意见,厅办公室制定了问题整改清单(见附件),现印发给你们,请负有整改任务的处室对照问题整改清单,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于930日前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请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按照《安徽省应急厅关于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皖应急〔2020143号)要求,全面梳理公开事项,扎实推进和落实五公开,强化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附件:问题整改清单

                        

                           2020922

附件:

问题整改清单

 

序号

问题

整改单位

整改时限

1

政策文件发布规范度有待提升,未列明文件的有效性信息,部分规范性文件未提供下载功能。

科信处

930

2

政策解读质量有待提升。

政法处

930

3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工作有待提升,意见征集与意见反馈不能一一对应,部分意见反馈中未说明意见采纳的具体情况。

办公室

930

4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发布较少。

政策法规处

安全协调处

救援协调处

危化处

科信处

930

5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部分内容与上年度报告雷同。

办公室

930

6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未按照《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961号)要求升级完善。

科信处

930

7

在线互动回应渠道功能有待进一步完善。

科信处

930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