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线上观摩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14:44 作者:侯能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省直管县(市)应急管理局,厅机关有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举行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部署,定于2020年9月15日15时举行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决赛,我省作为10支省级参赛队之一组建代表队,在省厅视频会议室通过线上答题、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决赛。此次决赛通过全国应急管理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现场直播,现就开展线上观摩活动通知如下:

一、请厅政法处、安全协调处、科信处、执法监督处及宣教中心负责同志在厅6楼视频会议室观摩决赛。

二、请各市、省直管县(市)应急管理局分管政策法规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有关科室人员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观摩决赛。

三、请各地于9月15日上午10点做好视频调试等有关准备工作。请各地严肃会场纪律,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场入座,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安 徽 省 应 急 管 理 厅

2020年9月6日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