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铜冠池州资源有限公司黄金庵尾矿库尾砂综合利用项目(回采工程)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8-04 16:50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安徽铜冠池州资源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请求对<黄金庵尾矿库综合利用项目(回采)安全设施设计>进行审查的报告》(铜池资字〔202057号)收悉。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厅组织专家对该尾矿库回采工程安全设施设计进行审查,形成了专家审查及复审意见。设计单位根据审查意见对回采工程安全设施设计进行了修改完善,并经专家组长复审合格。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尾矿库回采工程安全设施设计符合《安全生产法》和《尾矿库安全监督管理规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38号,总局令78号修正)等有关规定,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同意通过审查。

  二、该库尾砂回采设计主要内容:采用湿式和干式混合回采方式,按照由上而下,由内而外,条带状分层回采,回采尾砂量115m3,设计回采年限1.5年。

  三、你公司要严格落实《尾矿库安全监督管理规定》、《尾矿库安全技术规程》,制定尾矿库尾砂回采的各项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批复的《安全设施设计》进行作业,切实做好尾砂回采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尾矿库安全。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202083

  

抄送:池州市应急管理局,中钢集团马鞍山矿院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