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14:46 作者:汪慧斌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加强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的组织领导,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经研究决定成立厅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组  长:张海阁  厅党委书记、厅长

副组长:张卫国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成  员:张敬东  厅监管一处处长

何家齐  厅办公室主任

刘和龙  厅科技信息化处处长

王茂祥  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项目建设具体工作。张敬东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监管一处副处长汪慧斌、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吴其亨担任副主任,夏小牛、王文奇、刘长青、廖志国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二、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统筹组织领导项目建设,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及时向领导小组请示汇报重要事项,执行领导小组决定;及时组织落实应急部对项目的技术要求,确保技术路径符合要求;具体负责项目建设的规划、设计、立项、招标等工作;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论证,为领导小组决策提供依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安 徽 省 应 急 管 理 厅

2020年7月22日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