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尾矿库安全生产视频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3 08:22 作者:刘景福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应急管理局,广德市、宿松县应急管理局:

应急管理部定于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下午14:00召开尾矿库安全生产视频培训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尾矿库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和尾矿库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解读。

(二)尾矿库安全管理、监督检查重点和事故案例分析。

二、参加培训地点及人员

(一)省厅会场:

1.地点:省应急管理厅六楼视频会议室。

2.参加人员:应急管理厅分管尾矿库安全监管工作的负责人和安全监管一处全体人员;有关中央驻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尾矿库安全管理人员。

(二)市、县(市、区)会场:

1.地点:各、市县级应急管理部门视频会议室。

2.参加人员:所有尾矿库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人;各市、县级应急管理部门分管尾矿库安全监管工作的负责人和负责尾矿库安全监管的全体人员;各尾矿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负责尾矿库安全管理的全体人员。

三、有关事项

(一)请各市应急管理局及时通知所辖县(市、区、开发区等)应急管理局。请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负责通知本级行政区域内尾矿库企业有关人员就近参会。各市、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及时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培训,并注意会场纪律,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无尾矿库的地区可不参加视频培训会。各会议地点参会人数须满足各地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二)请各市应急管理部门统计本级及所辖县(市、区、开发区等)内应急管理部门、有关企业参会人数,并与7月24日上午下班前报省应急厅安全监管一处。联系人:刘景福,电话:0551-62998744

(三)请各地于7月23日13:00准时开机调试。联系人:余森松,电话:0551-62999504,18919661709。

(四)各会场认真做好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人员保持一定间距。

安 徽 省 应 急 管 理 厅

2020年7月22日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