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黄湓河、秋浦河、青通河等堤防巡查防守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0 作者:王孝东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池州市、铜陵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受强降雨影响,我省沿江西南诸河有一次洪水过程,据水文预报,黄湓河雁塔站7月3日晨将达17.5米,超警戒水位0.32米;秋浦河高坦站2日夜将达23.8米,超警戒水位0.3米,青通河青阳站2日晚达16.0米,超警戒水位0.5米,目前降雨仍在持续。

为切实做好黄湓河、秋浦河、青通河防汛工作,根据防汛应急预案和巡堤查险有关规定,请你部督促各级防汛责任人立即上岗到位,靠前指挥,抓紧组织人员上堤防汛,坚持 24 小时不间断巡堤查险,突出险工险段和薄弱环节防守,就近预置抢险力量和物资,坚决转移危险区域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