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10:57 作者:侯能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市、省直管县(市)应急管理局、司法局:

根据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关于开展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部署,于2020年6月至8月期间举办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展播活动,推进应急普法,增强法治意识。

请各地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并于8月1日前将本地区作品汇总报送至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择优向应急管理部推荐选送。各地至少报送微动漫、微视频、微电影、平面作品各一个,应急普法题材电影、电视剧作品不限数量均可报送(须是2018年3月至2020年8月取得电影、电视剧主管单位播出许可证,并已在院线、电视台及网站上映播出的应急普法题材电影、电视剧作品)。

联系人:侯能、陈金平;联系电话:62999501、62998761;电子邮箱:ahyjtzfc@163.com。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安 徽 省 司 法 厅

2020年6月30日

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