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问知识库
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无证生产重大危险源三甲基铝,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十字镇十谭产业园朝阳大道009号。细节如下: 一、未经审批私自扩建三甲基铝反应釜,从最初设计的2个500L反应釜,扩大到4个500升反应釜+2个1000升反应釜。扩建后月产能接近3吨,当地安监局若去现场检查博泰会谎称1000升反应釜内是其他物质。 二、因为该公司目前还未拿到危化品安全生产许可证,不敢公开销售,所有生产的产品都是让贵州威顿晶磷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代为销售,再与威顿采取不开票或者只开业务咨询费方式进行结算,彻彻底底的瞒报不报!偷税漏税! 三、未申报违法购买易制爆铝粉(200目),铝粉购买时都需要向公安局备案申请,但是该公司为了隐瞒违法生产情况,购买铝粉时都是按照铝粒签署的合同,躲避备案。博泰目前每月隐瞒购买铝粉数量约2-3吨,具体可以查博泰铝粉付款记录,铝粉厂商是洛阳三兄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19500元/吨,过去一年付款总金额除以19500元就是购买过的吨数。基本上2吨的铝粉可以生产2.5吨的三甲基铝。铝粉的包装25kg/桶,具体也可以去仓库看购买的到底是铝粒还是铝粉。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厅举报平台已收到相同举报并进行登记、处理。此外,我厅工作人员与您留的联系电话联系时,通话人反映未曾留言反映问题,建议以后反映问题时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