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用好新安法,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主题征文选集》出版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22-08-09 16:42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项目概况:
    《“学好用好新安法,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主题征文选集》出版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隆瑭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 819 1530分前递交(上传)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AHLT2022002

项目名称:《“学好用好新安法,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主题征文选集》出版项目

预算金额:140000.00

采购需求: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学好用好新安法,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主题征文活动,将已征集到的优秀稿件集结出版(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202211月底之前完成出版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图书出版许可证,且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3.供应商须为非联合体;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时需自行提供证明)。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 2022 89日至 2022 815

2.地点:安徽隆瑭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将(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副本;(上述资料报名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330258401@qq.com,并在邮件内留下联系方式)。

4.售价:免费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 8 19 15:30

2.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安徽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和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网站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

名称:安徽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长江中路333号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西5 

话:0551-62640940             

2.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隆瑭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合肥市明珠大道与石楠路交叉口星梦园A17  

联系方法:132258013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

电话:1322580138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