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内部审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1 09:47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项目概况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内部审计项目(项目编号:AHRBCG2022041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20220701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RBCG2022041   

2、项目名称:安徽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内部审计项目

3、项目类型:服务类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预算金额:10万元

7、最高限价:10万元。

8、采购需求:本项目为安徽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内部审计项目。根据《安徽省内部审计条例》有关规定,拟对厅机关本级、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省救灾减灾中心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开展内部审计,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9、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10、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服务并出具审计报告。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0621日至202206301730

2、地点: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合肥市潜山路新地中心C1706室招标代理部)

3、方式: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可现场报名也可通过邮箱方式发送报名材料(邮箱地址:402966257@qq.com):

①营业执照副本;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材料。

4、售价:零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0701100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必须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现场纸质文件递交至安徽瑞邦工程有限公司开标室(合肥市潜山路新地中心C1704室)。

五、开启:

1、时间:20220701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瑞邦工程有限公司开标室(合肥市潜山路新地中心C1704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应当按照本项目磋商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与磋商,供应商仅确定一名人员【法定代表人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并出示本人持有的“安康码”原件】参加磋商会议。凡不能出示上述有效证件或到场人员与证件载明的人员不一致或未出席磋商会议者,响应文件不予接受,磋商资格无效。

2、答疑

供应商如果对本项目内容有相关疑问,可以以邮箱形式匿名提出,对磋商文件进行的澄清、更正或更改,将在网站上及时发布,该公告内容为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对供应商具有同样约束力效力。供应商应主动上网查询,供应商须自行承担因未及时关注相关信息而引发的相关责任。

3、严禁恶意低价或恶意高价竞标,对恶意低价或恶意高价竞标的,采购人有权围绕是否为“陪标”拉价格(商务)分值进行调查处理,经查证属实的,其投标无效,同时给予限制投标资格等处理。

4、本项目相关公告发布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安徽省应急管理厅(yjt.ah.gov.cn)网站,请供应商自行关注下载。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B

联系方式:0551-629987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新地中心C1706

联系方式:151786866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王先生   储梦玲

电 话:0551-62998781    15178686617

公告附件:采购需求.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