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全月宣传资料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0 14:38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安徽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

项目名称:2022年安全月宣传资料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为弘扬“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理念,加强应急管理科普宣传,提升公众安全文明水平,中心拟在 2022 年全国“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开展系列公益社会化宣传活动,推进应急管理“ 五进” 宣传。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96300.00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是经中编办批准成立,应急管理部赋予一定行政职能的从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文化建设的直属事业单位,也是每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办单位。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应急管理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努力推进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科普宣传、宣教活动、文化建设和体验式教育深入开展为宣传教育中心的定位。购制国家宣教中心统一制作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宣传展板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资料,展板、资料的相关内容均由应急管理部和中央电视台提供图文资料,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和指导性,能够确保宣传工作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能够鲜明体现应急管理工作的中心任务、准确契合宣传工作要求。

二、拟定供用商信息

名 称: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兴化东里9号楼

三、公示期限:2022年 6月 10日至2022年6月18日 (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采购人)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名称:安徽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长江中路333号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西5楼

电  话: 0551-62625543

2.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明珠大道与石楠路交叉口星梦园A栋17楼

联系人:万建军

电  话:15255137504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业人员论证意见.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