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宣传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6 16:20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项目名称:《安徽日报》宣传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发挥《安徽日报》省内主流媒体优势,开展应急管理法律法规、政策措施、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和先进典型,以及应急科普、安全知识等主题宣传教育,增强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意识和技能。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000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是安徽省唯一一家报业集团。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以安徽省委机关报《安徽日报》为核心,是省内发行数量最大的综合性对开日报,拥有上千万读者,是安徽主流媒体,传播范围广,影响力大。由于在安徽省党政机关和群众间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安徽日报》成为各地各部门发布权威新闻、宣传整体形象、展示发展成就的有效平台。

二、拟定供用商信息

名称: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日报社)

地 址: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1469

三、公示期限:2022 5 6日至202251217:30 (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采购人)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名称: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地址:安徽省政务大厦 B

  话:055162998781

2.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明珠大道与石楠路交叉口星梦园A17  

联系人:万建军    

  话:15255137504    

            

六、附件

专家评审会议记录.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