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网》宣传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6 16:21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项目名称:《中国安全生产网》宣传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充分发挥中国安全生产网在加强安全生产宣教方面的特有效能,结合安徽实际,开展全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宣传和舆情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000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中国安全生产网(www.aqsc.cn)是安全生产领域内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具有新闻发布和刊载资格的网络媒体,是国家应急管理部主管、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主办的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领域惟一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新闻网站,是中央网信办授予的中央新闻网站,具有独立新闻采编和发布权,并纳入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源白名单。网站日均点击量70多万人次,是安全生产领域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最强的网上宣传阵地。

二、拟定供用商信息

名 称:中国安全生产报社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1335号楼煤炭大厦

公示期限:2022 5 6日至202251217:30 (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采购人)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名称: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地址:安徽省政务大厦 B

  话:055162998781

2.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合肥市明珠大道与石楠路交叉口星梦园A17  

联系人: 万建军    

  话: 15255137504                     

六、附件

专家评审会议记录.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