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安徽省第四届危险化学品技术
救援竞赛优胜单位和优秀个人
申报省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劳动奖章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1 11:15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关于举办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省应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省第四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的通知》(皖应急〔202193 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获得团体综合竞赛成绩优胜的安徽省危化应急救援合肥红四方队,按程序拟推荐申报“安徽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对安徽省金属冶炼应急救援马钢队个人全能获得第一名张超同志,按程序拟推荐申报“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即日起至1020,特此公示。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1020日前,书面或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我厅。

联系电话:0551-629998759

邮政编码:230002

通讯地址:合肥市马鞍山路509B816室;

电子邮箱: ahjyxt9524@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