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开展2021年内部审计等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6 17:15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工作安排,我厅拟开展2021年内部审计和巡察财务检查工作,拟通过询价方式,委托第三方机构负责组织实施,并出具相关报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内容及预算

采购内容:

(一)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省应急管理厅机关本级、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省救灾减灾中心等4个单位预算决算管理、资金分配使用、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管理、资产管理等。

(二)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2016年以来预算决算管理、资金使用、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管理、资产管理等,以及2016年以来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财务检查。

采购预算金额:16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条件。

2.供应商须为具有执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

3.拟投入的本项目团队不得少于6人,其中,注册会计师不少于2人,主审必须为注册会计师,现场驻点时间平均每家单位不少于10日。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供应商不允许将本项目进行分包和转包。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

2021年4月7日起至2021年4月9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4月9日下午16时停止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

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509号,安徽省应急管理厅720室。

四、报名资质材料

供应商报名时需携带①营业执照副本;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材料;

五、报名其他材料

供应商报名时需携带①审计方案;②拟委派团队人员名单;③报价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具体说明如下:

1.审计方案要根据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要求进行详细说明,供应商提供的审计方案作为本次询价的核心评价因素;

2.供应商提供的项目组成员与本单位有工作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3.项目负责人主持开展过行政事业单位审计、财务检查相关的有效证明材料,此项为本次询价的重要评价因素。

六、采购人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联 系 人:朱雅芹     电  话:0551-62998772

七、本公告将在安徽省应急管理厅(http://yjt.ah.gov.cn/)网上公布,请供应商关注。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4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