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急指挥协调能力提升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5 17:05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0131

项目名称:安徽省应急指挥协调能力提升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编制项目

预算金额:420万元

最高限价:420万元

采购需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应急管理部、安徽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发展规划,结合安徽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需要,开展安徽省应急指挥协调能力提升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编制,提出安徽省应急指挥协调能力提升项目的总体设计思路、建设目标、总体设计方案、详细设计方案、项目组织实施计划步骤、进度安排和投资概算等内容,为工程招标采购、建设实施与工程管理提供依据。

合同履行期限:20个日历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专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甲级资质;

3.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咨询专业须含电子、信息工程);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三家,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满足投标人资格1235;联合体中非牵头单位须满足投标人资格15

5.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1016日至20201023,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合肥市蜀山区怀宁路288号置地广场E262608

3.方式:提供以下材料一份,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联合体协议、授权委托书等供应商资格要求的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现场领取文件。
  4.
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0 11 6 9 00

2.开标地点: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7721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安徽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anhui.gov.cn

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yjt.ah.gov.cn

安徽金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ahjinquan.com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地址: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政务大厦
  
联系方式:
0551-62999527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金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怀宁路288号置地广场E26
  
联系方式:0551-62833866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鹏
  
电话:
15209828511 0551-62833866 

 

附件:采购需求.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