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信息化维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线上安全培训管理平台(门户)开发)

发布时间:2020-06-03 15:23 作者:胡恩炀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受安徽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的委托,对其拟采购的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信息化维护项目(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线上安全培训管理平台(门户)开发)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ZTB2020.ZX0024

2、项目名称: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信息化维护项目(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线上安全培训管理平台(门户)开发)

3、项目单位:安徽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 14 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必须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提供专职技术人员一年的技术服务响应(7×24)及质量保障

6.本地化服务,提供快速响应服务,在工作时间对系统问题即时响应。在非工作时间发生的故障和问题,成交供应商须1 小时内对问题和故障做出明确响应和安排,并指派具有解决故障能力的技术工程师在1 小时内到达,及时排查、解决问题,确保业务顺利进行,并提交诊断报告。

7.本项目不接受在安徽省境内开展安全生产相关培训服务的单位参加投标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6  月 4 日 至  2020 年  6 月 10 日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磋商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  /  元整,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供应商需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领取磋商文件。

四、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  2020 年  6  月 17 日  9:00  时

2、磋商地点: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7楼第三会议室 (地址: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磋商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安徽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333号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  0551-62640201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天达路71号华亿科学园B座2楼

联系人:余浩淼

电话:0551-63459269

七、其它事项说明

附件:采购方案及服务要求.pdf

安徽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

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 6 月 3 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