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企业标准化现场评审单位在资质上有什么要求吗?
来信人: 裴** 来信时间:2021-11-11
您好!请问:根据应急管理部(2021)83号文件要求,现在对企业开展标准化定级工作,对负责现场现场评审的单位是否还需要相应的资质条件吗?因为,在应急部这个新文件出台之前,在企业开展标准化创建时,对现场评审单位是做出了硬性规定:要求具有安全评价资质的单位或者取得省或设区的市级安监部门批准同意开展标准化评审的单位才能从事标准化评审业务。现在是否依然对现场评审单位仍有硬性规定?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回复时间:2021-11-1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管理部[2021]83号)印发后,我厅结合安徽省实际正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将出台安徽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