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给省应急厅领导拜年了
来信人: 关** 来信时间:2021-02-14
尊敬的省应急管理厅领导: 过去的一年,贵厅各级领导们辛苦了(有一次,一位领导晚上21时23分还在加班,作为企业工作者,我很是感动)!在此,代表全省生产经营单位专兼职安全工作者向厅各级领导、工作人员拜年了!! 祝各位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在农历牛年里,我们生产经营单位的专兼职安全工作人员一定会落实主体责任,守责而不废!入则恳垦而尽忠,出则谦谦而自诲!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贵厅、地方应急管理局的各项安全生产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各项工作全面落地,扎实推进,不留死角!! 我们一定会在地方应急管理部门的正确引领下,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 开好“十四五”安全生产工作的这个局!!! 此致 敬礼 生产经营单位普通安全生产工作者 2021年2月14日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回复时间:2021-02-16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机构改革以来,应急管理部门承担了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相关工作职责,压力倍增。特别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和百年不遇的严重汛情,应急管理工作百临着许多艰难挑战,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在大战大考面前,全省应急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下,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态势,实现了“两降三无”,防汛救灾工作取得了重大胜利,实现了“四个没有发生”的目标,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肯定。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着力破解突出问题,大力优化应急管理体制机制问题,与广大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全力防范安全风险,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您及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者新春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