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我岳父杨加军在淮北市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烧伤致死不管不问。
来信人: 秦** 来信时间:2019-11-10
我岳父杨加军十月三号在淮北市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施工中突发大火,烧成重伤,转移到合肥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治疗期间涉事企业恶意拖欠医疗费,得不到正常治疗十一月五号不幸去世,医院欠费高达五十多万医疗费,至今尸体放在太平间不能入土为安,希望领导重视,让我岳父早日入土为安,让家人早日脱离沉痛悲哀痛苦中,跪谢领导。
回复
回复部门: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回复时间:2019-11-28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据初步了解,淮北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属于民爆企业,根据相关工作职责分工,全省民用爆炸物品行业管理及生产、销售的安全监督管理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负责。对于此类情况,建议您直接向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民爆物品管理处进行咨询和反映,电话:0551-6287184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