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对《全省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数据采集处理规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

征集时间:2018-12-16 00:00 截止日期:2019-01-10 00:00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各市、省直管县安全监管局,省直有关单位,有关企业:

根据《全省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建设实施方案》(皖安监三〔2018122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我厅委托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起草了《全省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数据采集处理规则(试行)》(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对《实施方案》中涉及的数据采集和处理作出了标准性规范,是该系统设计、施工建设的基本遵循。现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有关企业意见。

请各市、省直管县安全监管局牵头组织征求辖区内各县(市、区)安全监管局、同级有关部门及不同类型的有关企业意见并认真研究。以市、省直管县为单位汇总后于2019110日前书面反馈至我厅,逾期未反馈视为无不同意见。

人:蔡赛虎

联系电话:0551-6299954262999543(传真)

    箱:weihuachu1407@126.com

 

附件:全省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数据采集处理规则(征求意见稿)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20181216


    《全省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数据采集处理规则(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