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省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企业端应用情况调查

时间:[ 2017-11-15 00:00 ] 至 [ 2017-12-31 17:00 ] 状态: 已结束
1、请问您对省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项目了解吗?
A.了解 9
B.有点了解 1
C.不知道 0
2、您所在的企业是否通过省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企业端)进行基本信息、隐患类信息的填报工作?
A.是 9
B.否 1
3、您认为省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对规范安全监管部门行政执法行为、统一执法标准、增强办事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的改善或提升程度为:
A.效益显著 9
B.效益一般 0
C.效益不明显 1
4、您所在的企业基本信息是否按照规定时间在省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企业端)及时进行填报?
A.是 9
B.否 1
5、您所在的企业填报的基本信息目前在省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企业端)显示的状态为:
A.审核通过 9
B.审核未通过 0
C.未审核 1
6、您所在的企业本年度是否接受过安全监管部门开展的现场安全执法检查?
A.是 10
B.否 0
7、安全监管部门本年度对您所在的企业开展现场安全执法检查时是否使用了移动执法终端设备?
A.是 8
B.否 2
8、您是否参加过安全监管部门组织开展的省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业务培训?
A.是 9
B.否 1
9、您对安全监管部门组织开展的省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业务培训是否满意?
A.满意 9
B.基本满意 0
C.不满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