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新版网站满意度

时间:[ 2016-12-08 00:00 ] 至 [ 2017-01-3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欢迎访问我局新版门户网站,新版网站着重加强服务、互动和信息公开等栏目的建设,力求做到信息易查、实用,实现网站由“宣传型”向“功能型”转变。具体说明如下:

一、界面设计更简洁

    在布局方面,以动态新闻和政府信息公开为主,其次是网上办事和政民互动;在色彩方面,以深蓝为主色调,衬托其庄重和严肃风格;在设计元素方面,以文字为主,配以少量图片,主要突出丰富的信息量。

二、在线服务更实用

   

三、信息公开更全面

    通过集成和改造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建立了完备的信息公开目录。不仅实现了对领导介绍、组织机构、政策法规、通知公告、招投标信息、政务动态、信息联播、政府信息公开报告等内容的公开,也实现了对交通规划、计划总结、年度预决算、“三公”经费、统计年报、应急预案等目前政府需要公开的信息。

四、公众互动渠道更完善

    在局长信箱、意见征集、在线咨询、投诉举报等栏目基础上,建立了建言献策、网上调查、政务微博微信等互动栏目,通过这些栏目可实时了解社情民意,增强了门户网站与公众交流的能力。组织发布在线访谈,听取群众呼声,为传播政府声音发挥了积极作用。

五、信息共享更顺畅

    实现了门户网站与政府信息公开系统、OA系统等信息的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保证了一条信息一次编写,多处同步应用,解决了信息更新不及时、重复录入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提供了强大的类似百度搜索的网站检索功能,让用户能更容易、更快捷的检索、查询所需要的信息。

六、后台系统更安全

    在原有的网站防护技术上,增加了一些防攻击系统和网站安全运行监测系统,网站管理人员能对网站运行状况实时掌握,及时调整。

1、您对新网站的版面设计是否满意?
满意 1
一般 1
不满意 4
2、本次网站改版过程中,对相同或类似的栏目进行了归类和合并。您对新网站的栏目设置是否满意?
满意 2
一般 2
不满意 3
3、您对新网站的数据共享是否满意?
满意 1
一般 0
还有很多欠缺 5
4、您认为网站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