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网】安徽省举行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1:12 作者:中国安全生产网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本网讯 记者程璐报道  11月9日,应急管理部召开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获得“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代表进行了表彰,部党委书记黄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应急管理部会议结束后,安徽省召开省级视频会议,并举行颁奖仪式,对先进集体代表六安市金寨经济开发区红石社区居民委员会、先进个人代表麦卡出行汽车有限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主任马本萱和阜阳市科协科普宣讲团讲师谷文涛进行现场颁奖。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大华,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薛亚群出席会议并颁奖。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徽省消防工作社会化深入推进,“全民消防”局面加快形成,涌现了一大批主动参与、积极推动消防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提升全省火灾防控能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强调,现在正是火灾高发季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面做好城镇、农村、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