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在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07-23 17:00 作者:方强 来源: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7月20-22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2021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各市、县(区、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省政务公开开展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同时对新时代政务公开、政务热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等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厅在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我厅在推进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政务信息融合发展,改革政务公开工作体制机制,大力提升政务公开总体成效上采取的系列工作举措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得到了省政务公开办的高度认可。下一步,我厅将认真贯彻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应急管理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细化工作举措,纵深推进政务公开改革发展,力争我厅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